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观后感 > 上甘岭观后感_500字

上甘岭观后感_5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故事讲了美国来攻打上甘岭,在上甘岭只有我军一个营的兵力,美军部队进行了多次冲锋,都被我军打退下来。但我军伤亡很大。总部让我军退进坑道,进去后,敌人占了上甘岭,还在我军的洞口建了些碉堡,只要我军一出去,就会被打死,很快,我军没有水和食物。但我军不怕困难,死死拖住敌军,让部队有足够的时间准备战斗,最后大部队来了,使我军夺回了上甘岭。

  由于敌人的封锁,部队严重缺水,战士们的嘴唇都干裂了。上级领导派来送水小分队,队员们一个个牺牲了。为了保存实力,八连战士们得下山去抢水。但是,战士们刚装好水,就被敌人的流弹打中。后来,师长派人历尽艰辛才送上一些萝卜,并特意给连长两个苹果。虽然连长那干渴,却把两个苹果分成许多片,送到全连每个战士的手上……

  看到这里,我的眼睛湿润了。战士们在那样饥渴的情况下,没有忘记自己的战友,这种阶级友爱是多么高尚。此时,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同学之间一定要团结友爱,像我们平时那样——今天同这个吵嘴、明天同那个打架,根本谈不上团结友爱,互相帮助,这样就会没有朋友,变成“离群之雁”。

  当初,我们的美好生存,都与那些为了国家和平而战役的。我们要牢记昨天珍惜今天,并对明天充溢候。

 

    六年级:柠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