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国庆_1000字

国庆_10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都过了六十年了,风雨中共和国走过了近六十年!虽然自己没有完全经历过那坎坷的六十年,但是从书本中,电视里……我了解了许多。

  一幅画,一个开始

  小学学过一篇开国大典的文章,其中插入的那幅画令我至今难忘。图画从左到右看天安门城楼上国家领导人站成一群,他们穿着朴素的衣服,有中山装,列宁装,或者有穿大马褂的,他们都面对笑容。毛主席站在简易的话筒前宣布着:“我国的开始。”楼下海陆空三军整齐排列,红旗飘扬。远处人山人海,据课文上说,首都附近人民从凌晨便从家出发,就怕找不到好的位置。天空是那么蓝。几平米的小云朵也被蓝天衬出了。当时飞机表演留下的一条条“白布”依稀可见。每个人也许在此时吃不饱、穿不暖,他们没有怨言,他们相信从今天开始,我们将站起来了。

  五十年周年庆

  我很庆幸地观看五十周年庆的录像——天空还是那么的碧,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笑容,心里面充满了激动。阅兵开始了,陆军、海军踏着矫健步伐走过天安门,听着整齐的声音。在的全国各地的人民沸腾了,有的高喊“祖国万岁”,有的喜极而泣……欢呼声、掌声、步伐声连成一片,回荡着。高马力汽车载着各式武器、空中飞机的精彩表演……无不显示着一个伟大民族的腾飞。

  期待六十周年

  我太期望了,六十周年庆将会如何?在庆会用些什么展示给全世界看,改革开放三十年了,沧桑巨变令无数人吃惊。这是一个伟大、饱受艰辛的国家。我们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我们向世人展示我们风貌。六十周年庆到底怎么样?请向我们拭目以待,从开国大典到现在,中国真的变了,人民吃饱了、穿好了,国家开始逐步富强。我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我骄傲,我们祖国没有被困难压倒,迎难而上,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我开心,祖国祝福您!

  期待六十四周年

  我太期望了,六十周年庆将会如何?在庆会用些什么展示给全世界看,改革开放三十年了,沧桑巨变令无数人吃惊。这是一个伟大、饱受艰辛的国家。我们成功地举办了奥运会,我们众志成城抗震救灾……我们向世人展示我们风貌。六十四周年庆到底怎么样?请向我们拭目以待,从开国大典到现在,中国真的变了,人民吃饱了、穿好了,国家开始逐步富强。我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我骄傲,我们祖国没有被困难压倒,迎难而上,创造了一个个奇迹。我开心,祖国祝福您!

 

    六年级:1527066137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