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伸出关怀的手_550字

伸出关怀的手_5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许多人并不是和我们一样衣食无缺的生活,像有的人穷到没有衣服穿、没有食物可以吃,有的人儿子、女儿都不在身边,就这样孤单的过完这一辈子,还有些人从小父母就去世、失踪了,从此无依无靠的,还有,有的人这辈子拚命的上班赚钱,但老了以后没有任何亲人在身边,虽然衣食无缺,但还是孤孤单单的在家中享受他的财富,一点也不快乐。

  史怀哲是一位医生,他曾经在一个医疗资源很落后的国家,帮助他们,为他们治病,史怀哲曾经医治过麻疯、日晒症和昏睡症等等的许多病症,也有许多人来请他帮忙治病,所以他越来越有名。

  陈树菊是一个在菜市场卖菜的人,他把卖菜赚到的钱通通把它捐出去,他以前家里非常的穷,没钱让他上学,后来有人知道了,出钱出力,帮助他,所以他想回报这个社会。

  在台湾也有许多像陈树菊和史怀哲一样的善心人士,史怀哲和陈树菊是属于个人的行善行为,还有一些大型的机构,向慈济等等,还有些在招募新志工,举办捐钱活动,还有些政府招募的慈善机构,都可以帮助许多需要帮助的人,还可以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的到真正的快乐和幸福!

  虽然现在的社会这么发达、这么进步,但是只要你用心观察,其实在世界的各个角落都有许多需要别人帮助、关怀和照顾的人,让我们伸出关怀的手吧!有的时候虽然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帮忙,其实对那些需要别人帮助的人来说却可以为他们创造幸福的一件事,让我们成为一位喜欢帮助他人的人吧!

 

    六年级:天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