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的课余生活_500字

我的课余生活_5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课余生活

  每个人的课余生活都是丰富多彩的,每当我们从 学习中回到了课余的时候,一种莫名的喜悦冲上了我们的心头。

  我是一位爱唱歌的小姑娘,当然,我的课余生活也是丰富多彩的了。在学校的时候我和一些唱歌不错的同学坐在一起唱出我们心情的歌,有时欢快,有时伤感,当然了,快乐的时候比较多,所以,其他的同学总能听到我们那里时不时的欢笑声。

  如果是在家里的话,我会独自一人在房间里弹着钢琴唱歌。一边弹钢琴一边唱歌,我仿佛到了人间仙境,漫山遍野的花朵,翠绿色的草地,奏出完美乐章的小溪流以及弓样横跨在小溪上的小木桥,真的好美好美,在怎样名贵华丽的名花,在这些小野花的相比下也黯然失色;在怎样著名的名曲小调,也敌不过小溪流那简单的乐章。我仿佛就是那条小溪,所有的景物都在为我喝彩,在怎样著名的钢琴师,在我的面前也都暗淡无光;在怎样名扬四海的歌唱家,在听到我的演唱之后,也自愧不如的低下了头。

  我的家里还有许多乐器,例如:竖笛、小号、唢呐、吉他、二胡、架子鼓、口风琴、电子琴等,唢呐和小号是我爸爸吹的,钢琴、电子琴以级竖笛都是给我的,姥爷拉的是二胡,妈妈弹的是吉他,小姨打的是架子鼓,他们的乐器我也会一些,我的家也算是一个音乐世家了吧。

  我的业余生活如此丰富多彩,你们的呢?

 

    内蒙古乌兰察布化德县化德县第二小学六年级:璐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