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老师,最知心的朋友_600字

老师,最知心的朋友_6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是冬天里的一个早晨,我推开窗户,展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银白。房顶上、地面上覆盖着厚厚的雪。啊!这么厚的雪,又是能够痛痛快快的大雪仗,那该多有意思。

  我来到学校,同学们都在谈论着这场大雪。吴老师踏着晨会的铃声,满面笑容的走进了教室。他扫视片刻后,说:“今天大雪满山,我和体育老师商量,决定带你们去打雪仗。”顿时,教室里沸腾了,同学们欢呼雀跃,大声拍手叫好。

  同学们立刻按男女分为对阵的两军,吴老师当然划归在“男子汉”队。他哪里知道,我们双方背地里早已约定:一开火,男生就假装逃跑,然后由她们“娘子军”来“收拾”吴老师。两军接火后,一切都按原计划进行着。吴老师这是简直成了一个大孩子,只见他一边弯腰抓雪,一边猛打,还要时时躲避我们密集的炮火。他不住的喊:“快!快打!他手下的兵是一个接着一个的往后跑。我们开心的笑着,追着,砸着,雪球一个接一个眺砸在吴老师的头上、身上、腿上……

  有几个女生悄悄绕道吴老师背后,偷偷把几个雪球塞到他的防雪衣帽子里面,他连忙向外掏,并更加猛烈的攻击我们。她们仗着人多,也在拼命的攻击他及他的“卫士”。最后是吴老师的几位贴身“卫士”也在她们强大“火力”的攻击下抱头鼠窜了。吴老师终因寡不敌众而举起了双手;他愁闷苦脸地说:“厉害!‘娘子军’大大的厉害!佩服,佩服!”“我们胜利了!”“我们胜利了!”大家围绕吴老师跳呀,笑呀,一个个把手中的雪球抛向天空,雪球在空中碰弹着,绽放出朵朵银花。

 

    六年级:佩兴斯v欧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