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爱就在我身边_800字

爱就在我身边_800字

2013-10-10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凋落的花朵,被细雨击打,从花枝上落下,化为一地的春泥,融入母花的生命之中,产生新的萌芽—爱。

  爱就象落红,在我们身边呵护……

  从孩童起,我便因母亲在上海的缘故而和奶奶住在山东。我大概是一个调皮的孩子把,不爱吃饭,爱乱闹。每一次,奶奶总是追在我的身后。一只手托着饭碗,一只手握着勺子,敲得当当作响,呼喊着让我吃饭。我不懂关心与慈爱;不懂奶奶眉宇间的爱怜;更不懂那一条条如松树皮般的皱纹是为我而操的心。她那一声声“吃饭!再不吃打你了!”不是恐吓,而是爱。我只会在奶奶打我时哇哇大哭,仇恨的萌芽在心中蔓延。

  少年时期的我如一只雏鹰,总爱天不怕地不怕地闯祸。

  那曾是一个下午,我放学后回家,因为一件小事和表姐吵起了架。战火越烧越猛,由“唇枪舌战”变成了“真枪实弹”。我狠狠地将手指甲掐入表姐的肉中,殷红色的血从伤口汩汩流出,随后是表姐一阵歇斯底里的哭声。奶奶从厨房冲了出来,见到这个场面,狠狠呵斥了我一顿。为了让我长一个教训,奶奶动手打了我。可是,我看到她眼眶中不忍的泪花了吗?我看到她颤抖的双手了吗?没有,我仍是赌气,无用的憎恨。泪水在眼中打转,心中一遍又一遍骂着:“偏心。”爱,在我的憎恨中溃散。

  几年之后,我得知要去一个遥远又陌生的城市—上海。我将要告别我身边的一切。当我的眼瞟过那一簇簇饱含悲伤的银丝时,我的心才剧烈地颤抖;当我的眼掠过那张脸折射出的艰辛与痛苦时,我的泪水才喷涌而出;当我的手拂过那一双如丝瓜般的手时,我才明白了什么是爱!但,已经晚了,命运分开了我们,一个在山东,一个在上海。她的寄托,已经用针线缝进密密的针脚;她的思念,已经化作话语藏在我的心中。当一切都失去时,我才明白:爱,就在我身边!

  爱,如一颗种子,触到土壤便生根,发芽,开花,蔓延在我们的身边。你若采撷,请你珍藏。不要驳论它,思想的杂草会缠络住它;不要伤害它,寒冰烈火会淹没它。对待你爱的人也是这样,爱就会常在你的身边。

 

    六年级:帅帅帅哥哥哥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