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650字

老师_6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老师,一个多么熟悉的字眼,有人说老师像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有人说老师像园丁,栽培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有人说老师像老师就像春蚕,正如春蚕到死丝方尽……我认为老师就是一把“金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教我们做人、做事。而我的那把“金钥匙”就是小学教我六年的恩师李娜娜。

  李老师乌黑亮丽的头发,总是扎着马尾辫,水灵灵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就像两潭清澈的湖水,一笑起来,脸颊上的小酒窝就露出来了,将那脸孔衬托的更加美丽了!

  和蔼可亲的她

  每当有同学受到打击、挫折的时候,老师总会安慰他,鼓励他;每当有同学因为成功而喜悦的时候,老师也总是会去勉励他,让他心平气和,不会骄傲。以前,学校里的后操场还没有铺地砖,上面都是沙土,总会有同学不小心摔倒,而李老师也总是会及时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小心翼翼的为我们包扎……

  严厉的她

  老师虽然很温柔,但是在学习上,她可一点也不马虎!以前背书的时候总会有几个同学没背会,就要去给老师背,老师每一刻都认真地听,哪怕有一个错字,老师都不会放过……

  敬业的她

  老师不仅严厉,而且还很敬业,为这个班付出了太多。记得有一次,我放学后才发现我的书忘了拿了,于是就跑回班里拿,拿书的时候我路过办公室,发现里面的灯还亮着,我定睛一看,原来是李老师在刺眼的灯光下一丝不苟的批改着卷子……

  这就是我的“金钥匙”,这就是我的李老师,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一个严厉的老师,一个敬业的老师!

 

    河南平顶山新华区平顶山市第十二中学初一:王银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