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钢笔_400字

未来的钢笔_4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未来的科技越来越发达,连钢笔都实现了科技效果。

  大家在写作时可能有很多写错的字,你只要有了它,这个问题你不用担心,你只要用手点一下那个黑色的按钮,它立刻把写错的字吸起来,还可以节约墨水。

  它有无数的颜色,你只要按一下蓝色的按钮,对着钢笔说出你要写的颜色,他立刻就变成你要的颜色。

  它不怕水,不怕火,不怕电,防摔,防偷。可能大家要问,怎么个防偷?因为那上面有一个红色按钮,只要你不用它了,你按一下红色按钮,再把你的手放在钢笔的红色按钮上,它就会锁定指纹,只有你才能拿起钢笔,其他人拿不起它,这时的它对于别人有500斤重。你没有按红色按钮时它很轻,写字时很润滑,快速干。

  它防生锈,保质期10年,在这10年中,它不会生锈,只要你用到10年后,他立刻变成可回收垃圾,自动飞向可回收垃圾桶,那你肯定要问,那我在写作时没写完怎么办?不用担心,它会在过期的前一天提示你马上要过期了,上面的绿色按钮就会发亮,你看见后就会把它放在可回收垃圾桶里,再去买一只。

  未来的科技一定会很发达。

 

    初一:yangchenyan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