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状物作文 > 小猫可可_550字

小猫可可_5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家养过一只猫,它十分的可爱所以我叫它可可。它是我和爸爸在老家的山上抓到的,当时它十分小,大概是刚出生几天从窝里跑出来玩的吧。

  小猫可可,它一身的毛白得像雪似的,中间夹着数块墨色的细毛,黑白相间,白的显得越白,而黑的毛越显得黑了。脸一半儿白,一半儿黑,两颗小电灯泡似的眼睛在黑暗中闪闪发光,见我低下头看它,它也一个劲儿地盯着我。一条全黑的尾巴躺在地上,悠然自得地摇摆着。嘴张得很大,露出几颗乳白色的小齿,喵喵地叫着,那几根细鱼骨头似的白胡须,嗷嗷的动着。

  可可有一个习性就是每天晚上8点一定要到我家旁边的小巷里玩:追追老鼠、爬爬树……一开始我以为它走丢了,就去找它,可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当我经过小巷时看见一双闪闪发光眼睛,我就觉得它是我的可可,就走了进去,可能是它看出是我了吧,一下子扑了过来,后来我把可可抱回了家。

  可可不但贪玩,而且还很调皮。

  有一次,它在玩一个毛线球。可可把毛线球当成了它的敌人,抓来抓去,一个凌空抽射,把毛线球踢来踢去,结果把自己捆起来了。我在房间里写字,突然,听见一阵阵可可的“喵喵……”声。我连忙跑了出去。眼前的景象让我苦笑不得,可可竟然被自己玩的毛线球捆住了,我立马就帮它解开。它温柔地蹭了蹭我的脚,好像在向我道谢。

  这就是可可,一只贪玩、调皮又很可爱的猫。

 

    初一:刘桥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