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多面萝莉与默心少年》1_1200字

《多面萝莉与默心少年》1_12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楔子

  在遇到那个女孩之前,玄月的世界永远都是那么的破碎又冷酷,没有别人给予的一丝温暖。他自出生起就不知道、也不想会怎么向根本不喜欢自己的人表达心意。

  他曾经有过一次不服气的感觉:明明自己才是最先出生的孩子,就因为生母是那个家庭的第三者,反而让弟弟成了家里最“伟大”的希望寄托,自己虽然苟且活了下来,但是这种连家仆都不如的生活,就连住的房间都比他们要简陋。他非常的想要改变。

  在那个改变玄月命运的起点,父亲继母和弟弟遨游海外,故意把他一个人落在这个冷冰冰的玄家豪宅,只有管家一个人在独自“监视”自己。

  “你好,我叫晚晚——相见恨晚的晚,从今天起就由我来贴身照顾你啦。波酱~”她几乎来的毫无预兆,没有等管家说明这个女孩的时候,她抢先伸出了手作自我介绍,毫不忌讳。

  头一回待在太阳下凑活着过日子的他,仅仅只是朝着穿着一身哥特萝莉长款服装的她,一下子被她阳光、活力的笑容打动!自小到大,他头一回感觉到这种莫名的感觉。

  那一天,豪宅中玫瑰园林的火红玫瑰开得格外鲜艳,就像是灵敏的预示着什么……

  第一集

  “波酱(少爷)~~起来啦,早餐做好了哦。”晚晚在玄家任职的第二天,她就像哄小孩子一样,甜腻腻的叫玄月起床。

  面容倾心、俊美的他缓缓睁开眼睛,远远地闻到一股清香的气味。当他仰头坐起的时候,他突然间发现,自己原来破旧不堪的房间,一夜之间变得比镜子还干净、宽敞,四周的摆设哪怕是他不需要的也一应俱全,颜色全都按照他最最喜欢的那种混搭色装饰。

  他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可是唯一一个自愿跟在身边的只有晚晚,她的样子也完全是一尘不染,无法认定这一切是不是真的。

  她亲自为他换上和以往完全不同的服装,那种认真的样子更加消除了这种想法。她坐在床边端起一碗麦香燕窝,轻轻帮他吹热,送到他嘴边:“来,波酱~吃一口吧,啊——”

  他淡淡地望着她一眼。在这之前的时间里,自己一直都是因为后天疾病的原因,成天都被一大群花花绿绿的药粒,甚至有一粒是能够置他于死地的药,现在还是第一次吃正餐。

  他慢慢的把麦片含在嘴里,闭紧双眼咬几口后吃下去,一种不可置信的治愈感从内脏涌上心头,就像什么人伸出自己的双手紧紧拥抱自己一样温暖。

  “怎么样??好吃吗?”他睁开双眼,听到晚晚的询问,毫无意识的点点头。

  她笑了:“我就说嘛!凭我的厨艺没有一次是单一、死板过的,就是在食材上换个方法去做罢了。而且……”她不小心对上对方质疑的目光,暂时憋住负罪感补充一句,“如果你身上被动灌下太多的药物的话,最多八个小时之内你是出不了洗手间了。”

  他听到这句话,脸色一白,真的感觉到胃里翻江倒海一般疼痛,勉强地朝她恶狠狠地瞪一眼,捂着肚子慢悠悠的离开自己的房间。等到他阴沉着一张脸爬回去的时候,她早没影了!

  因为“家人”是出门一个月,所以这段时间都是这个总添麻烦的新女仆,和比继母还讨厌搭理他的管家在打理整栋房子的事。

  为了给被整到的上司赔罪,晚晚带他出去看电影。这天全城最着名的电影院,却在最近热映的真人4D版《仙剑奇侠之问情》,但对玄月来说能远离那个让人厌烦的地方就特别的新鲜。

  在电影院观众席上,只喜欢恐怖和动作冒险电影的晚晚偷偷的靠在他身上睡着了。他认认真真的看着这部电影,整个场景除了屏幕的放映室配出来的声音,哪里都很安静。

 

    初三:苏安妮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