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美丽的传说_800字

美丽的传说_8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美丽的传说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哀。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题记

  今天我意外的听到一个传说,鸡蛋与鹅卵石原来是青梅竹马的仙侣。读到这里你一定很好奇,既然你这么好奇,那就继续往下读吧;让我们共同了解他们的这段美丽的传说吧。

  一

  传说在天上有对恩爱的仙侣,它们便是鸡蛋与鹅卵石的前世。有一天,玉帝听说了它们的“丑闻”,便把它们打下凡间,永世不能相见。故,它们就成了今天两个不同世界的“冤家”。

  打下凡间的它们,就重新开始它们个自的生活。

  鸡蛋很不幸运,不但被卖到了城里,而且在运输的路上,还差点一命呜呼。来到城市的它因为没有伙伴,他十分的寂寞。有一天,它在电视上看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传说,这唤起了失忆的他对鹅妹妹的思念。想到这里,他不顾一切从城市里直奔乡下。

  二

  来到乡下的他,终于找到了他的鹅妹妹,可遗憾的是,鹅妹妹不在认识他了。

  他十分伤心,难过;认为这个世界对自己太不公平了。为什么有情人就不能终成眷属。

  他来到了崖边想跳崖自尽,可他又想,如果自己死了,谁来照顾自己那位脾气不好的鹅妹妹呢?想到这里,他灵机一动,便去了城市。

  三

  来到城市的他,帮别人擦皮鞋,帮别人理发,洗碗……历经千辛万苦,攒了一笔钱,把那段美丽传说的CD买了下来,并准备迎娶鹅妹妹。

  带着CD回家的它把这个传说放给了鹅妹妹看,谁知,黄天不负有心人。奇迹出现了,这张CD唤起了他的记忆,她很快想起了自己的蛋哥。

  不久,他们便结婚了,玉帝被他们的诚心所感动。原本以为鸡蛋被送到城里,他们便永久不能见面,没想到……

  四

  看到他们的结局我心里十分的高兴。俗话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鸡蛋被送到城里是“塞翁失马”可最后他的努力感动上苍,最后因祸得福,有情人终成眷侣,他的努力没有白费。真是一段山无棱,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美丽的爱情传说。看来这世间的事,只要我们定好目标,通过自己的努力就一定会实现的。

 

    初三:wacymzjl083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