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皇帝的新装续写_650字

皇帝的新装续写_6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皇帝的新装续写-改过自新

  游行大典结束后,皇帝十分恼怒,他立刻派人去寻找那终于病倒在床上。就在这时,突然有人传讯,说在城郊二十里外曾今看过这两个人,只见这两个人驾着一辆马车,车上载着几个大箱子,十分诡异!皇帝又兴奋又紧张,立即派了两千人马前往,捉拿二人。两个骗子的下落,但是连续几天都毫无音讯,皇帝焦急万分,

  经多方打听,才得知二人现在一家客栈休息,那两位老大臣得知此消息更是兴奋。他俩立刻领着人马到达这家客栈,店小二见是朝廷中人,便慌里慌张的前来迎接,说出了两个人的居处。两位老大臣立刻领着人上楼,趁二人毫无察觉时将二人束缚。

  这边皇帝以是惴惴不安,听说二人已被捉拿,便立刻派人将两个骗子带上来。不一会儿,只见几个士兵带着二人来到殿上。皇上拖着病危的身体问道;“你二人为何欺骗朕,明明是不存在的衣服为何妖言惑众引诱朕。”两个骗子板着脸答:“这并不能怪我们,是皇上您自己不相信自己,才让我们有机可乘,利用您虚伪、昏庸的特点,欺骗您。今知以是在劫难逃,要杀要剐皇上一声令下即可。”皇帝闻言以是恼羞成怒,但因为这二人言之有理,若杀死他们必然会遭到天下人的耻笑,于是便下令将二人逐出城外,永世不得入内。

  自从那时,皇帝便每日的反省,每日体察民情,慰问地方百姓,铲除地方恶霸,一心为国一心为子民,再也不去为了外表大花金钱,一连几十年国泰民安。

  那晚皇帝登上城楼,仰望星空,翁到身边的奴才;“你觉得我是一个好皇上吗?”奴才答道“说实话,您是奴才见过的最好的皇上了”“是吗,也许我真的已经改过自新了。”皇上感慨道。

 

    江苏宿迁沭阳县江苏省沭阳高级中学高一:杨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