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想象作文 > 畅谈理想_550字

畅谈理想_5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理想这个东西我已经一年多没有想过了,因为那时认为理想这个东西太过模糊。太远大。现在回想起来,理想真的是个重要的东西。

  没有理想,电灯。电脑。飞机等等都不会出现,理想是远大的。模糊的,但又不是不可亵渎的。有些古人。伟人。名人都曾畅谈过理想,但又有几人成功的抓住自己的理想。

  理想是飘渺无踪的,也是有形的,理想就是要经过多次反复的抓拿才能得到的东西。

  理想这个词让我想起了以前的一位老师,他让我们告诉他我们的理想过后,他对学习好的同学说,好好努力,以后一定会成功的。对学习差的同学说,理想?你们还有资格来谈理想?很不辛我是后者。有些同学听到这句话努力学习,有些则一蹶不振,而我,则是一笑置之!因为,去说别人没资格谈理想的人,他们自己也没有资格

  有些人为什么可以笑谈理想,因为他们知道,只要努力了就有机会,只要努力了,就算没有实现理想也死而无憾了,因为他们努力了。

  就像我以前看过的一本书《狼王》现在的记忆有点模糊了,但我还是清楚地记得一头狼为了他的理想:当上狼王而奋斗,在经历了许多的磨难后终于当上了狼王,而不过一年之久,他就被另一头狼咬死了,在这本书的最后写的是:“他没能保住狼王这个位置,而一旦失败的结果就是死亡,就像他现在这样。而他,则死而无憾了!”

  我想,我们不该这样为理想而奋斗吗?

  我想,我们该这样去奋斗!

 

    高一:无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