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议论文 > 世界因奉献而美丽_700字

世界因奉献而美丽_7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你是一棵小草,就点缀春天;如果你是一只蜡烛,就放出所有的光明;如果你是一只春蚕,就吐出最后的一根蚕丝。人人都应该这样,世界因奉献而美丽。

  如果说奉献是花园,那么你就是芸芸众生中最美丽的一朵。特蕾莎修女,甘愿与贫苦为伍,为贫困送上温暖。用一双皱纹堆叠、布满黑斑、粗糙难看的手去抚摸乞丐,将乞丐紧紧地抱着,拉住麻风病人伤残的肢伤,用手消除贫苦、屈辱、歧视和苦楚,被评为“最美的手”。为什么这样呢?正是因为她乐于奉献,她要向世人证明关爱老弱病残,从我做起,生活因奉献而精彩。

  如果说奉献是一幅画,那么你就是画中最美丽的风景。克尔斯托韦亚努,一个心脏科医生,在医院里实施“零红包”,令医院里的的人员没有油水可捞,纷纷跳槽,医院门庭冷落。于是他用自己的钱,去接一个贫困出生且患有心脏病的克特林回来治疗,接着又接了一个出生8个月,体重只有2kg的富得烈回来治疗,富得烈随时都有可能夭折,肠都不行。他的善举惊动了整个美国乃至欧洲,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捐钱、捐物,,还有世界着名的心脏外科医生放弃高薪,走入玛丽医院当医生。如果他不乐于奉献,那么他早已成为绝望的代名词。

  如果奉献是一首歌,那么你是最动听的歌词。阿里巴巴(中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员工吴菊萍,奋不顾身勇救坠楼小女孩,徒手接住了突然从10楼坠落的2岁女孩妞妞,给孩子以生的希望,自己的左手臂却被粉碎性骨折,吴菊萍见义勇为的先进事迹被授予“最美妈妈”的称号。由此我们不难看出,正是因为奉献才实现了人的价值,才让生命奏出精彩的乐章。

  大爱无边,感天动地。世界因奉献而美丽,让我们齐齐参与奉献,让奉献之心撒满人间。

  生活因奉献而精彩,世界因奉献而美丽!

 

    高二:伍东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