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话题作文 > 执笔流年_450字

执笔流年_4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始写,就想到一句话“如花似眷,终抵不过似水流年”呵呵,是啊,我们的青春,也终敌不过时间。

  有时候,我会问自己,这样的时光,还能维持多久,肆无忌惮的,玩下去,也不过是一场梦吧……

  我又何德何能,能承受那么多?我的青春,是怎样?又应该是什么样?没想过。打架,喝酒,谈恋爱,经历过背叛,承受了欺骗,姐妹情,子虚乌有,哥们,兄弟,我视其如命,不是好女孩,只会做自己想做的,却不失义气……流年碎影,青春是何等的易逝。

  如画一般,这是我幻想的我的花季,没有邪恶,我只是我,一个普通的女孩,这样,挺好……

  一个沉淀的梦,一道被尘封的光束,渐渐的,离我远去,消失不见。

  斑驳的光影,在映射着谁的微笑,只是,我无福消受,我的流年,或许,是另一个姿态。

  执笔流年,究竟有什么值得我们珍惜?哪一个少年?哪一首歌?还是,几分几毛钱?呵呵,这些,于我,都不重要,我的花季,祭奠……

  嘿,女孩,你的流年,嗯,属于你自己的……

 

    高二:执笔流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