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心的复诉_550字

心的复诉_5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命本是一场精致华丽的邂逅和分离”。我很喜欢这句话。回想3年前彼此在这个班级邂逅,而中考后,彼此便从此走上不同的人生道路。如今,这一切的一切的回忆都尘封在光阴的坟墓里。

  当我们拥有时,我们总是埋怨自己没有些什么;当我们失去时,我们却忘记自己曾经拥有些什么。初二那时的自己忽然对电台有了不一样的情怀,很羡慕也很喜欢主播,于是在一个台风天的放学后,和两个同学鼓起勇气去面试,虽然结果是当上了导播而不是主播,虽然最后被老妈领回家骂了一顿,但觉得自己进了电台这一切又算什么。可就在自己还在准备写稿子,准备取一个新颖的笔名时候,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不得不被迫离开电台,在那落下了离职这一名号。回想起这一切,难免有痛惜之情,同时也憎恨周围人当时的做法。由于这一切,从此我对电台怀有一个心结。便下定决心以后大学一定要读传媒系。

  时光是个巨大的沙漏,细沙从我们指间流逝,应当铭记的往往被忘却,应当保留的往往被删节。中考后的假期,改变了我太多太多对事物的看法。虽然一度陷入低谷,但时光还是让心底里的创伤复原。重创低谷朋友背叛人心,这些挫折让我成长了很多。

  仿佛看透了许多现实,如今的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简简单单的去生活,去学习,去奋斗,去努力,去练好吉他,去准备3年后的高考。什么时候我们才会为自己拥有的一切满怀感激呢?

 

    高二:pin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