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写景作文 > 写于深夜里_400字

写于深夜里_4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次认识深夜。

  手指蜷缩着,轻轻碰触在冰凉的阳台护栏上,我静静打量这片黑暗笼罩下的大地。

  远处看不见的黑成了学校大楼的背影,幽白的灯光照着小卖部的门口,平添了一抹冷意。

  和白天完全不同的视角,黑色的深夜,多的是空寂。

  深夜的寝室里一片寂静,我可以很清晰的听到外面不知名的虫叫和寂静下虚无缥缈的空气流动之音。

  不用把头探出阳台,我就可以感受到那浓郁的深夜气息。不想做任何事情,不想想任何东西,单单只是发呆,应该说连发呆也算不上,完全进入了那种空旷渺漠的世界里。

  当寒风吹过我的脸颊。从敞开的袖口里钻入又离开。猛然惊醒的我突然想,如果没有这风,没有外物的影响,我会不会永远沉入着深夜的梦寐中去?

  惊醒的我,心情出乎意料的变得平静,原本的伤心自嘲之意已不知去了何方。

  深夜是寂寞的,也是纯洁的。他的空寂之美让人忍不住沉醉其中,忘了一切,他接受了我的哀伤,接受了我的怨愤,并化为最纯净的心包裹我。

  深夜,很美。

 

    高一:兰城雨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