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写人作文 >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700字

我最想依靠的人是你_7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空的岁月斗转星移,仿佛一眨眼,我便从一个牙牙学语的婴儿,长成了一个富有青春气息的女孩。漫长的岁月改变了太多,但始终不变的,是我的依靠。亲爱的爸爸,无论我是蹒跚学步的小鸟还是羽毛丰满的鸟儿,无论我是青涩的果子还是成熟的果实,无论我是出海的小船还是归航的船只,无论我长大与否,身在何处,归往何处,我最想依靠的人,永远都是您。

  小时候,您总是告诫我说:“孩子,你的未来要靠自己去创造,不要依靠我们,不要成为一个‘啃老族’。”每到这个时候,我总是不屑一顾地说道“放心吧,我长大了肯定不会依靠你们的,我相信,我自己创造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是的,我没有依靠你的金钱,我依靠的是你那温暖的港湾。

  不知从何时起,您温暖的港湾就在我内心向深处扎根,并且疯狂地扩散。小时候,我做了个噩梦,梦里披头散发的女鬼将我惊得从床上跳起,不顾三七二十一地冲向您的房间。当我站在您的面前,我的内心却开始纠结起来:大半夜地将您吵醒,您会不会生气?抱着这样的想法,我的脚开始静悄悄地向后面挪去。脚步声在此时寂静的房间内格外清晰。我的心里像吊了十五桶水一般,七上八下的,窗外的星星一闪一闪的,仿佛在嘲笑我的愚蠢。就在这时,您伸出手,轻轻的将我拥入怀中。我诧异的抬起头,却发现您的目光中满是和风煦雨,再看看窗外,黑夜中的星星正笑嘻嘻地冲我眨眼睛。

  蓝天白云下,您的目光赐予我勇气;璀璨黑夜中,您的话语带给我警醒;人生道路上,您的动作教会我坚强。您可曾知道,我想依靠的人永远都是您——亲爱的爸爸。

  鸟儿羽毛丰满,便欲展翅高飞;果实已然成熟,便欲离开枝头,不再依靠大树。但是,无论飞鸟何去何从,无论果实是否离开枝头,无论是蓝天白云下,璀璨黑夜中还是人生道路上,我想依靠的人永远是您——亲爱的爸爸!

 

    高二:小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