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后感 > 人生不设限:我那好得不像话的生命体验_500字

人生不设限:我那好得不像话的生命体验_5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是力克。胡哲,他天生没有四肢,但不可思议的是:骑马、打鼓、游泳、足球,他样样皆能。在阅读这本书之前,我觉和这一切都是天方夜谭,试想:一个连四肢都没有,生活都不能自理的人,怎么可能做出这么多连正常人也许都做不到的事呢?

  但是当在读完这本书后,我发现,我们所谓的挫折在力克眼中只是浮云罢了,还有会么挫折能比得过四肢不健全呢?但他依就顽强的活了下来,现在他的每一天生活都是愉快的,当然,他也有放弃过的时候,在11岁之前,他曾试图自杀三次,但是后来他发现这个世界是美好的,他还有亲情、友情的存在。所以渐渐有了信念:我与他们没有什么不同,上帝创造我,自然是有他的目的,我就是我,只是比别人少了手脚罢了。

  如果你觉得自己很糟,力克说:当我的父母看到出生时没手没脚的模样,他们也不禁怀疑上帝到底在想什么,然而,今天我过着完全超乎想象的生活,我只能说:我创造了我的奇迹。

  是啊!人生最可悲的并非失去四肢,而是没有生望及目标!人们经常埋怨自己什么也做不来,但如果我们只记挂着拥有或欠缺的东西,而不是去珍惜所拥有的,那根本改变不了问题!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

  这,就是这本书真正的含义,没有一本书比力克的故事,更能带给人们希望!

 

    初二:风流瞿四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