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爱国情怀_350字

爱国情怀_3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国,就是热爱祖国。爱国并不分年龄,大小,也不分地位的高低,更没有场合的限制,爱国是一种高尚的情感,每个人都应藏着一颗爱国的心。

  多年来的战争,给了我们一个严厉的教训。当年帝国主义者侵略中国,因为清政府腐败无能,没有还手之力。1937年9月18日,日本人向中国开了第一枪,又一次多么残忍的“南京大屠杀”事件,30万人就这样被送了命。不过,有些人热爱祖国,在战争中牺牲了:像抗日英雄赵一曼,抗美援朝的黄继光和毛岸英等战斗英雄,这是爱国的精神。

  还记得,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又发生多次余震,造成了38。3万人受灾,而救灾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就冲往前线救人,全国亿万人民捐款、捐物,这,也是爱国。

  “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这些,我们会铭记在心。我们是神州大地的希望与未来,我们要振兴中华!

 

    初二:李润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