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寻找幸福_800字

寻找幸福_8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生病啦,胃癌晚期。只有做手术才可以切除,但谁又怜悯他哪?他为了蝇头小利坑害了朋友,为了得到老岳父的财产谋死了妻子的两个哥哥。为了取得父母的信任他假装孝顺了十多年。

  他自己也认为他该死,躺在沙发上会想着过去。忽然他打了个寒颤。他喃喃道:“我不能死,我不能死。我有可爱的儿子。”是呀!他除了爱钱以外还爱孩子,每一回看见他那可爱的儿子每一次都好像比赚到几十个亿都值。他希望还可以见到孩子,见到妻子找到失去已久的幸福。

  他随意拨打了一个本地的电话号码。“嘟嘟……”电话通了他连忙说:“你好,我生病了。我……”话还没说完电话被挂断啦。他苦笑,看来这一次无人救他。忽然他胃里一阵难过,他抓起电话随便拨打了一个电话。“喂,你好找谁?”这声音极为婉转“你好,我生病了,得了胃癌。我家里没人,无人帮助我在手术书上签字。求你帮帮我,我定有厚报。我家在永安小区320号。你能帮我打120吗?“好的。”对方挂了电话。他勉强把门开一下。刚走到沙发旁眼一黑,人事不知。

  等到他醒了的时候他被告知已经做完了手术,费用是女孩交的。他感激这个女孩。

  一个月后他出院啦,无人看望他。他去了趟银行取出十万元现金。约了女孩在第二天中午到咖啡馆。

  他回了趟家,家里还是一个多月前的样子。

  第二天中午,他来到女孩家对面的咖啡屋。点了两杯黑咖啡,以及一些昂贵的甜点。女孩终于来了,她穿着一件粉色连衣裙来到咖啡馆。

  他连忙拿出了钱感动的说:“谢谢你,小姐这是我对你的回报。”女孩莞尔一笑拿走了两摞:“我只要我给你交的手术费。其它的,谢谢我不能收下。”

  “为什么?这是你应得的报酬。”他瞪大了眼睛。“谢谢,我真的不用,再说我也有工作,有工资。如果你真不想要的话就捐给山区吧。”女孩又是一笑

  “哎!”他问了女孩的姓名草草喝了两口咖啡结了账走出了咖啡屋。

  两个月后,女孩接到一封信。是他写来的。信上说他去找妻子,找儿子,找和他失散已久的幸福。在信的下面有一张捐款单上面捐的是他一生的资产,捐款人的名字上签的是女孩的名字。

 

    初一:万愁破幽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