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风吹月影_500字

风吹月影_5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又开始下了吗?不喜欢狂风暴雨,不喜欢那种狂野的风格,仿佛要将所有梦想浇灭,把所有的一切掠走似的。

  走到窗前,看着细细的雨珠轻轻将地面侵湿,天色暗下来了,今晚月亮怕是不会出现了吧,如果这雨一直下下去的话,我想。

  风轻轻地佛过来了,一些细细的雨珠沾在脸上,凉丝丝的。

  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风继续吹。

  天空中浓浓的云雾渐渐散开了,露出了点点繁星,好似洒在深蓝色绸缎上的钻石。

  月亮不是圆的,但好美,清澈的光线毫无遗漏地倾泻而下,柔柔的洒在城市繁忙的街道上,对面的房顶,变成了一片银白。

  月亮出来了,真好,我想着。

  月光一直照射到我的床前,徐徐凉风轻悄的溜进来,月光仿佛随着风儿飘动,好美。

  月光是一种清净的银白,我很喜欢,凉凉的,轻柔的蔓延,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坐在外婆家院里的竹椅上,微风吹来,我数着天上的星星,月亮很美,可小星星们一点也没黯然失色,耳畔,外婆给我讲着美丽的故事。

  真的好怀恋那段时光,那段伴着月光的回忆,那段伴着童年的回忆。

  望着皎洁的夜空,听着宁静的车子鸣叫声,不禁落下了泪,外婆在我的生命中来得匆匆,去得也匆匆,我甚至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她给我带来的“甜”还没有来得及慢慢的回忆她给我的爱,希望她过得好,过得好。

  风轻轻的吹,吹动了月亮的影子,我倚在窗前,望着月光微笑。

 

    初一:多啦傻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