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我的帅子教官_450字

我的帅子教官_4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可能谁也不知道,你军训后离开我们的时候我哭了,其实我是个很要强的女孩,在小学,为了不让男同学瞧不起我们女生,我把他们会的我基本上都是过来,并且都成功了。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莫,你第一次离开我们的时候我哭了,哭得一塌糊涂,那是你与我们约定,你还会回来,我又笑了,可是我怎莫知道你会不会骗我们呢,但我相信我们的帅子教官不会。

  一转眼,你就回来了,因为你提前给了我们你回来的日期,所以你会来的那天,我们都没有惊讶,可是那不代表我们不激动,不兴奋,刚军训的时候,我有点讨厌你,甚至会有些恨你,恨不得你立刻走,离我远远的,可是我万万没想到,又一次重逢,是我后悔自己以前有这些念头,这一次我努力让自己不哭,让你开开心心的来,欢欢喜喜的走,可我又哭了。

  这次应该是激动的泪水,是思念的泪水,思念你的再次到来,思念你再次领着我们军训,思念以前我没有珍惜的时光,帅子教官我期待你11月25日再一次的闪亮登场,希望你不会忘记与我们的约定

  我把这篇日记发到网上去,但我不会说出我的名字,希望你能看见,我在七年十班等着你。

 

    初一:灵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