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殇年怎弃_600字

殇年怎弃_6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你离开我一年了。这一年,我无时无刻不在念你,念你与我的点点滴滴,念你给我的一切美好。念你拥有的淡然,浅笑。你的一颦一笑,都在我的脑海中扎根,生根发芽,直至长成参天大树,无法斩除。

  蝴蝶很美,却依然无法飞过无尽的沧海。但使晨光过沧海,蓦然回首未眠海。你曾经那么淡漠,淡漠的让我怀疑你的年龄,怀疑你是否是个七岁小孩,七岁小孩,正值闹腾的年龄,七岁小孩,脸上都应有少年少女没有的灿烂,那是真实的微笑。而你,什么都没有,你不论在什么情况下,都戴着一张面具,一张写着“生人莫近”的面具。

  但在那一天,你终于在我面前摘下了那张面具。随着面具的龟裂,你那不同于淡漠的神情便展露在我眼前。你的眼神闪烁着,惊慌失措的道:“我又梦见了,那幢房子,着了大火的房子,我被他们抱出来了,可是为什么他们又回到房子里找那个重要的东西,只要他们不回去,就不会被活活烧死了,我看着他们进去,下一秒火就吞噬了房子,我想上前救他们,可是邻居全都拉着我,我眼睁睁看着他们被火燃烧着,那种撕心裂肺的感觉,我永远也忘不了。”我愣了半晌,才发觉阿落的身边从未出现过类似父母的人,原来,竟是这种真相。

  那天之后,我便经常邀你与我出去玩,我想让你释怀一些,忘却一些,不置可否,你那段时间快乐了许多。即便只有那么短的时光,但我得到了你的阳光,足矣。

  静水流深,沧笙踏歌,三生阴晴圆缺,一朝悲欢离合。岁月带走的是记忆,而回忆却越来越清晰。终于为那一身江南烟雨覆了天下,荣华谢后,不过一场,山河永寂。

 

    初二:花千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