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为什么,会这样_350字

为什么,会这样_3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还记得进初中时我们刚认识那会儿,你们都很单纯,很幼稚,我也一样,像个还没长大的孩子。

  现在已经初二了,你们却变了,打架、抽烟、喝酒、唱K……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会这样?

  你们开始和我疏远,就因为我是那种爱学习的学生,而不是跟你们一样的叛逆学生吗?

  你们开始什么都不告诉我了,你们开始骗我了,可我偏偏就有那么傻,居然每次都信了……

  现在的我真的好怀念初一的时光,那时的我们是一群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们一起幼稚,一起装成熟,一起玩……可是现在不同了,我渐渐地跟你们疏远了,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们再也没有什么共同语言了……

  什么时候,你们才会醒悟?

  什么时候,我才能学会所谓的“防人之心不可无”?

  什么时候,我们的友情才会像以前那样纯洁无瑕?

  我,想回到过去。

  可以吗?

 

    初二:胖胖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