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9月征文]开学_600字_600字

[9月征文]开学_600字_6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开学了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走进那熟悉的学校,那熟悉的味道迎面扑来,校园里早已是人声沸鼎,同学们来来往往,个个像是忙得不得了。有三五个成群的,有独自赶早的,还有等人的,熙熙攮攮的,这才是开学的氛围啊。

  啊!那不是我去年的班主任么,一个暑假不见,老师的脸上似乎又增添不少岁月的痕迹。想起老师总抓我逃课时的情景,像是昨天刚发生的事情,至今记忆犹新,只是不知老师是否还会记得我,那个总爱给她找麻烦的问题学生。我很想走过去跟她叙叙旧,却不知要从何说起。

  我放缓脚步,边走边欣赏身边的风景,许是太久不见,都有些陌生了。前些天刚下过雨,把整个校园都翻新了一遍,让人看起来倍感清新。我摇摇头,匆匆向教室走去,今年是我在这个学校的最后一年,虽然是刚开始,却也开始舍不得了。教室里坐着的是一些不太熟悉的同学,噢,那个小眼睛板着脸的就是我的新班主任了,看样子,今年也不好过吧!铃响开始上课了,老师按照惯例的讲了一些规矩,安排了座位,念了会经,时间也就差不得过去了,今天第一天上课,转眼间到放学了,我并没有马上离开学校,这不是我,我先是挨班串去了,顺便看一些老同学,然后是满校园溜达,出了校园,必得捧上一杯奶茶才会回家。

  这是开学的第一天,到头了还是要过去成为回忆,我不知道还有多少个第一天开学,我不能抓住任何一个,只能好好珍惜,充分的过好每一天,又是一年,我会有怎样精彩的校园生活呢?

  

    初二:蓝柒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