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所谓中秋_450字

所谓中秋_4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苏轼的豪放我们学不来,但把酒对月的心境却略有体会。——题记

  天公不作美,今年的中秋小雨绵绵。虽不见月,却仍有月光之寒。心好冷。因而是秋天萧条的叶,又或是本应大放明光的月。天涯的游子,是否欣赏着同一片天空?

  团圆?那么本应团圆的人们又在何方?我虽不是游子,却自觉有着游子的心情。也许人是在一起了。一张大圆桌,满满当当挤在一起的人们,但这就是团圆吗?我向角落靠去,像叶子脱离了大树上的枝干。这场景显得我一点也不合群。窗外风雨大作,我轻轻的推开窗子。风吹在脸上,恍惚间看见一棵树站立在风雨之中,摇曳。那棵树也是同样不被人理解吗?

  我强颜欢笑,风雨来袭,我慌张得不知所措。心事连连,我彻夜难眠。我听着风雨,惶恐不安。是被压力冲昏了头脑吗?我不知道何时逃到了自己的房间,门外有笑声。是那昨天才严声警告我好生学习,刻苦努力的人。闷在被子了,这情绪我压抑不住了。

  但黑暗却使我平静了。月亮没有如期而至,不代表光明离我而去。我再次打开了窗子,这次看得很清楚。一棵树,笔直的一棵树,不畏风雨,雨打击在它身上却使它披上了一层银光。

  你好,大树,请允许我们一起迎接明天的太阳~~

 

    初二:131782061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