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追梦传奇_900字

追梦传奇_9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追梦传奇

  “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翅膀卷起风暴,挣脱怀抱……”当熟悉的歌词伴随着神十飞天时的掌声雷动,欢呼雀跃,又勾勒起我那儿时如蓝天般辽阔宽广,如大海般永不止境,深邃,似真如假,亦真亦幻,飘渺,令人唏嘘不已的中国梦。

  “滴滴”着陆了,着陆了,我们的飞船着陆了。我蹦着跳着从机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飞”到了月球表面。“哗……好大啊,好,好,壮观呀。哇呼。”高高的山丘,低矮的土坑,形成一幅考古图。真可谓重岩叠嶂,隐天蔽日呀!“咚”我缓慢地扭过头,一下子“趴”在了地上——外星人。长得并不高,如青蛙肌肤般光滑湿润的外表,大得像鼠标似的眼睛,黑色的斗篷,就是他们。“迷离把他拉娜呼啦”接着,一阵烟雾漫卷而来。他们也都随着烟雾远逝了。又是“滴滴”,我定晴一看“咦,怎么在床上?难道这只是梦?”耳畔是一声渺远的鸡啼。幻想之树,在晨曦的照耀下,正悄然生长。

  “看,看,神十升天了,升天了。”一片荒寂,没有山,更没有外星人,与我的梦截然不同。大家都说这意味着中国史上的一大步,我却觉得这只是一小步,航天之梦是永无止境的。我坚信,在宇宙的另一端有一番“世外桃源”。幻想之树在神十光辉的照耀下,正茁壮生长。

  世人都说,理想与现实是有差别的,我却认为只要为理想付出心力,它就会用同样的方式回报你。

  五千年的沧桑,五千年的历程,五千年的斗转星移,五千年的潮起潮落,五千年的追梦之旅,成就了今日——神十飞天时万众瞩目的目光。站在历史的顶端,透过她明亮沧桑执着的双眸,站在她坚强宽厚的肩膀上,我们中华儿女仿佛看到了毛主席作““寂寞嫦娥抒广袖,万里长空,且为忠魂舞”时的万千遐想;木工大师鲁班飞翔三天的木鸟;墨子历时三年才完成的木鸟,都承载了他们的执着追求,对航天之梦的探索,以及“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嫦娥奔月”的奇妙幻想。中国的追梦传奇就从这开始。

  世界梦——中国梦,就是我们航天梦,中华民族的航天梦。它不是触手可及的,也不是遥不可及的。前人任从未停止过前进的步伐,倘若因一时胜利而慵懒于未来是可悲的。我们的中国梦是永无止境的,是简单的,又是困难的,它的实现需要你我共同努力。幻想之树在大家的呵护下正越发茂盛。

 

    山东青岛胶州市实验初中初二:遥远的愿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