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均衡·感悟_400字

均衡·感悟_4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似乎大自然的一切规律都是不容逾越的。它让我们的天枰较为平衡。以至于我们现在东倒西歪的,无论是情感,还是时间。我一直在努力着,努力着去改变这么一个高低悬乎的境况。

  我一直认为,无论做什么,我都必须要有计划。我把我能空出来的时间都计划在纸上。而当我准备实施的时候,又发觉计划是那么的遥不可及,无法下手。于是我努力的改,可终于有一天,我发现,我的计划是那样的不实际,而日子又浑浑噩噩的过。我努力了这么久,抓到的,只是一缕空气。

  哪知我知道,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

  计划列不成,生活还需继续。任务越来越多,压力越来越重。我仿佛每天都听到一个魔鬼般的声音在挑衅我,诅咒我,似乎我一坚持不住倒下来,他便可以一脚踹死我,把我往死里踹,然后一把火把我烧为灰烬,随风一吹,我便消失了。我怕我真的撑不住了。

  我感觉总有那么一些东西在支撑着我,可有时候,我又觉得自己是中空的,那么的弱不禁风,稍一不注意,倒了。

  我不是天枰。

 

    初二:梁尹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