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虚幻一般_800字

虚幻一般_8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虚幻一般

  时光飞逝无痕,光阴有如虚幻一般,轻轻一碰,即便你想留住它,也无可奈何。而那些曾经有过的美好和痛苦也会随着光阴的飞逝而成为贮存在人们心底的一个个永恒的记忆。

  人生一次短暂的旅行,机会只有一次,命运靠自己把握,事事变化无常。

  当我还在一件小事上磨蹭半天时,时间早已经毫不留情的从我脚边悄然离去。它走时也带走了光明,带走了希望,也带走了成功的指南针。留给我的只是孤独,绝望以致我只能在无数个黑夜里徘徊惆怅。于是双眼就只有被泪水淹没。

  “明日复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每当我沉吟着这首诗时,心中总是暗自苦闷,我感慨时间的飞逝无痕,也体会得的光阴的无情,时间的匆忙。然而在每一个漫长的暑假,我却无法珍惜分分秒秒的时间,更无法利用它做一些有意义且有价值的事,总是让它白白的流逝。在每一个漫长的暑假,我唯一能做的便是拼命消磨,消磨每一天的时光:在倒头大睡中消磨时光,在精彩纷呈的电视画面中牺牲时光,在令人着迷的电脑游戏中玩弄时光。然而当我想起身看书时,外面的那个世界却已在我浑然不知的情况下被黑暗所主宰。一天的时光,十二小时的光阴早已被游戏消磨的精光,半点没能留下。

  我,曾经有过,有过很美好的幻梦,想干一番经天纬地的大事业,我想像鲁迅、巴金一样写出一部部令世人惊叹的着作。然而,我不懂珍惜,不知分分秒秒有如千金的道理,每天都觉得时间很多,真的很多,路也很长,长到不可估量,光阴便如同天上的星星,看不完,数不清,更享之不尽。于是,大好年华,靓丽青春便一点一点地在我手中断送,被每日的享乐无情地腐蚀。我后悔,痛惜,但悔之晚矣!

  曾经有时,不懂珍惜,当他失去时又能如何?只能感叹一句:“时光短暂,短暂得如虚幻一般!”

 

    初三:追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