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消逝的风景_1000字

消逝的风景_10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沉淀的泪终汇入江河湖海。那些离逝的回忆如炊烟般飘散,所

  ——题记

  一弯朦胧的月亮正从蝉翼般透明的云里钻出来,仿佛航行在宽阔的银河系里。爷爷,我知道,这四年来,我一直知道,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时间倒流15年,我是个襁褓中的婴儿,安静的躺在你的怀里;你一边做奇怪状的表情逗我,一边抱着我摇啊摇!爷爷,我这么爱笑,当时你给惯的。

  时间倒流11年,“爷爷,我不去上幼儿园,不去!我们回家玩游戏好不好?爷爷!”我小小的手拽着爷爷瘦瘦的手臂,可你坚决不让,一狠心地,你把我拽到老师面前,我哭,不停地哭,可是你头也不回的离开了,只是我还看见你的眼睛像兔子的眼睛一样,是进沙子了么?

  时间倒流5年,你紧紧的握着我的手,我安静的躺在病床上,你的眼睛又一次红红的,我那时并比知道我要面临的是什么,因为我坚信,坚信无论什么事情发生,你都会义无反顾的站在我身旁。那时,你安慰我说:“丫头,等会叔叔阿姨就会把你的眼睛医好的,你要乖乖的听他们的话,不要淘气啊!醒来就可以看见爷爷了啊!”说完,你抚了抚我的头发,望着我被推进手术室。

  时间倒流4年,爷爷,你真的不要我了么?怎么都开始不理我了?天堂那里是不是有很多糖吃啊!爷爷真偏心,要吃糖就不要我了,我还想每天晚上都捏着你的耳朵,听你唱《鲁冰花》入睡呢!你不能走啊!你是不是开始不爱这首歌,也开始不爱我了!你不是说你要看着我上大学的么?你不是说以后要看我当上老师的么?你根本就不遵守诺言!

  时间倒流2年,爷爷,你在那头好好么?我上初一了,我是个小大人了,再也不是那整天只会傻笑的丫头片子了,你看见我了么?你有在保护我么?一定有的!相信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我们都很好,只是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好想再看看你的脸颊,好想好想再抱抱你,好像好想和你说一次:“爷爷,我好想你!”只是我好可怜,你都听不见!

  时间倒流2小时,爷爷,这次阶段考我考差了,很差很差!差到我无法形容,差到我只有拼命地读书来麻痹自己。奶奶很生气,父母却没有怪我,这不禁让我感到更惭愧。此刻,我又想起了你,你一定不会骂我的,你一定会抚着我的长发说:“没事,丫头,下次努力!”你就是这般的爱我,爱到我都长不大,只是这些年,我真的长大了,我懂的人世间的人情人性和人心了!

  好可怜!时间不会再次倒流,消逝的风景不会再次回过头来望我,哪怕看一眼,我也心甘情愿,真可怜!时光机也回不去了,未来还很漫长,只要知道你爱过我,我便心满意足了!我便不再奢求什么了

 

    初三:叶娘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