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中国梦,我的梦_650字

中国梦,我的梦_65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梦想是一束阳光,给予你光明,让你慢慢走向成功。——题记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的召开,历史的新起点,看着电视屏幕中的人物,听着他们的话,心不由得震撼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多少国人的梦想,多少人为此付出努力!

  中国人民坚持不懈的努力着: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会开幕,多少人目睹它的风采;2008年8月8日,北京奥运开幕,向世界展现了中国;2007年10月15日,17大的召开,中国再创辉煌。我们正向着民族复兴前进着!这是我们的中国梦!11

  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梦,甜品师每烤出一块甜点,心中有一丝满足;理发师每剪出一个发型,心中总有一丝骄傲;画家每绘画出一幅图画,心中就有一丝快乐。而我从小就有一个梦,那就是做一位服装设计师。

  小时我常做梦,在梦里,我穿着自己设计的服装翩翩起舞,在梦里勾勒出的唯美画面,深深吸引着我,从那开始,我不断努力,学习,体会着它给我带来的快乐。现在,我常闲着没事时,拿着画笔在纸上涂画,父母常对我说:“你要现实点,别对不可能的事幻想。”但我不想放弃,一直以来坚持着,不顾别人的看法,做着自己喜欢的事,不管今后怎样,这都是我的选择,我不后悔!

  听着中国梦这一词汇,我更加坚信自己的选择,国家为了实现它而不断努力,我同样也能为了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1!

  中国因有梦而繁荣富强,我因有梦而学会坚持,中国梦,我的梦!

 

    初三:刘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