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叙事作文 > 停电的自习_600字

停电的自习_6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叮铃铃”上晚自习的铃声已经打响了,霞红的夕阳早已落下,只留下一道紫光,然而教室的灯还未亮起,桌椅被蒙上一层神秘的光辉。

  半晚七点,教室还没有电,一些同学开始Hold不住了,想想,在晚自习停电,对于我们这种闷头读书的学生,这是一件多么有趣的事啊。

  渐渐地,天空收回他的最后一丝光明,同学们终开始肆无忌惮起来了,在教室中追逐打闹,藏在暗处冷不丁防的跳出来吓人。

  不知何时,一道恍惚的黑影上了讲台,紧接着,班主任熟悉的声音响起,我们被吓的冷汗直流,在黑暗中慌不择路,飞似的逃回了桌位。

  “咳,大家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原来有人害怕责罚,随意地坐在被人位置。

  “扑哧。”不知是谁先笑出声,引得全班的人发笑。

  再后来,我们一起组织了唱歌,悠扬而具有朝气的歌声飘荡而出,随着夜风传遍整个校园,与那茁壮成长的树苗相呼应。

  一曲《十年》终,我们互相对望一眼,尔后再次一笑,一股浓郁的友情在心中喷涌而出,开学三周,这让我真正感受到归属感,如同我们的心连在一起,一荣俱荣,一损俱损,在此刻,我才发现我融入了这个班集体。

  在这个停电的自习课,周围黑漆漆一片,但却有一点烛光在我心中点亮,一颗叫做友情的种子落在心中,等待时间的灌溉。

  这可真是一个浪费时间的夜晚,一群人漫无目的的歌唱,嘶哑的歌声比不上舞台的百分之一,但我总希望,这样的夜晚可以更加的悠长,永远不要停下。

  在这个夜晚中,我并没有学习,但我却得到了更重要的东西。

 

    高一:残月修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