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抒情散文 > 曾经的梦_600字

曾经的梦_600字

2013-10-1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天边浮云,在阳光的抚摸下镀上了金色的花纹,曾经有多少梦就如浮云,一时感慨,一时冲动,造就了它不真实的金色花纹,留下的是可望不可即的叹息。

  深夜流星,悄悄划过大气层,燃烧了自己,换取了定格在人们心中的美丽瞬间。曾经有多少梦就如流星,绚丽过,辉煌过,最终还是消逝的无声无息。

  河边绿柳,微漾的水面给了它婀娜的舞姿,微风的吹拂让它欢呼雀跃,曾经有多少梦就如绿柳,虔诚地为别人许下,一朝冬至,一朝冰封,到头来只落得遍体鳞伤的自己。

  曾经的梦,或远大,或渺小,或纯真,或邪恶,或圆满,或遗憾,都已是曾经,“曾经”,那是爱与爱过之间的距离。梦如琉璃,五色流光美得让每个人都想紧紧地抓在手中,只是琉璃太脆弱,稍不留神,便可碎的无处可寻。

  曾经的梦,如夕阳般,静静地挂在天际,似亘古不变。只是,或许只要一个转身的时间,它便已经悄悄的消失在西山后,消失的像从未出现过。

  曾经的梦,黯然消失似乎是历史的必然,可惜整日活在忙碌喧嚣中的人早已无暇顾及失落之感,再也想不起曾经的梦只是在某个闲下的时刻,有人的心突然痛了一下,然后,心底的某个地方好像空了一块,空的莫名其妙,连心都不敢去追寻答案。

  天的西岸,太阳犹豫了一下,然后闭上眼睛纵身一跳,再无踪迹。通红的晚霞,如同燃烧的烈火,燃尽了自己的激情,便无奈的消失了。很快,夜幕降临,一颗流星华划过天际,那一刻,寂寞寥廓的夜空,有人轻轻的发出了一声叹息,很轻的声音,却使人听得分明……

 

    高二:焦嫚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