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二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秋天_650字

美丽的秋天_6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深秋的一天早晨,轻纱似的薄雾笼罩着大地。我走在去奶奶家的乡间小路上,去看那迷人的秋天。

  瞧!果园里热闹非凡,美不胜数。我一下被果园的美景吸引住了。秋天的果园最美。哇!到处是一片丰收的景象。一棵棵果树枝叶繁茂,绿油油的枝叶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好像有人在上面抹了一层油。树枝上挂满了又红又大的苹果,远远望去像一个个灯笼,多好看啊!咦?那个是什么?黄澄澄的像金钟一样悬挂在树上。我便跑了过去。噢!原来是又甜又香水灵灵的大鸭梨,走近一看更像一个个胖乎乎的葫芦宝宝一样挂在枝头。露出了爱的笑脸欢迎我的到来。再看看那边,和梨树做邻居的是谁呀?啊!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溜溜似如玛瑙,绿莹莹似如珍珠的葡萄,紫的如丁香,绿的如翡翠,一颗颗又大又圆,像成串的水晶球,晶莹剔透使人垂涎欲滴。

  秋天的田野更美。放眼望去,一望无际的稻子金灿灿的,像撒了一地的金子,又像铺了一条又长又宽的黄地毯,沉甸甸的谷穗频频点头,颗粒饱满的高粱,涨红了脸,牛角似的金色玉米咧着嘴向人们微笑……

  秋天的树林也美。树上的叶子黄了,凉爽的秋风一吹,有的飘飘扬扬地落下来,像飞舞的蝴蝶,又像运动员在跳伞似的。秋天的天空也很美。它像大海一样湛蓝,朵朵白云犹如轻舟,慢悠悠地漂浮着。真是秋高气爽啊!

  再看秋天的菊园,菊花争芳斗艳,相继开放。瞧,有的像白玉,有的像水晶,有的像黄金,还有的像朝霞。真是色彩斑斓呀!一阵阵有人的清香扑鼻而来,令人心醉。秋天真美呀!美在菊园,美在天空,美在树林,美在田野。美在人们丰收的喜悦里——那是用汗水浇出的累累硕果啊!

  哇!秋天是一副画卷。我爱秋天,爱秋天的美,爱秋天的绚丽多彩。

    二年级:曹萌迪

  点评:二年级作文字数要求在200字左右,此篇作文已达到此标准。作文整体用词生动优美,可以看出,小作者平时积累了不少优美的词句。写出如此优美的文章,非常了不起!建议个别地方需精简一下,具体修改如下:

  首先,开头既有轻纱薄雾,又有乡间小道,但是后文并没有在出现,反而出现了阳光之类的词语,建议将开头精简为:踏着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我来到了奶奶家的乡间小路上,去看那迷人的秋天。"瞧!果园里热闹非凡,美不胜数。我一下被果园的美景吸引住了。秋天的果园最美。"此句重复内容过多,建议修改:秋天的果园真美啊。呼应第二段。保持整片文章的一致。

  其次,"啊!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溜溜似如玛瑙,绿莹莹似如珍珠的葡萄,紫的如丁香,绿的如翡翠,一颗颗又大又圆,像成串的水晶球,晶莹剔透使人垂涎欲滴。"可以合并为:啊!葡萄架上挂满了一串串紫溜溜似如玛瑙,绿莹莹似如翡翠的葡萄,一颗颗又大又圆,散发着诱人的光芒,晶莹剔透使人垂涎欲滴。

  点评教师:李一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