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剥棉花_350字

剥棉花_3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六的早晨,爷爷起得很早,去洲上拉了许多棉花回来,中午才回家。

  吃完中午饭,爷爷分给我一项任务,就是剥棉花,我高兴的答应了。

  爷爷告诉我,剥棉花有很多要求,不仅要把棉花上的叶子除掉,还要把棉花壳里的棉花剥干净。我按照这些要求就开始剥棉花了。

  我从中午开始剥,一直剥到了下午五点钟,我的小手剥痛了也没有休息,更没有叫苦。我想劳动定是很艰苦的。一看我都剥了一袋子了,我特别高兴。我把袋子给了爷爷,要爷爷给我称一下。爷爷一称,足足有二十斤。这时爷爷从钱包里拿出钱来奖给我。我更加高兴了。还没过一分钟,我就拿着钱向超市跑去。

  我来到超市买了一包薯片和一瓶雪碧。哇!吃的真好吃,喝的真好喝。

  通过这次劳动,我明白了劳动是辛苦的,劳动也是快乐的,劳动还能创造财富呢!

 

    湖北荆州监利县湖北省监利县实验小学三(2)班董佳蓉三年级:董佳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