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后感_450字

读后感_4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我看了,《生命的托举》这部影片。讲述四川汶川玉树遇到7。0地震,一所中心小学里的老师保护同学牺牲自己的影片。

  这部影片十分感人,让我最感动的人物是;周老师,尚老师,常校长和袁老师。周老师为了不能让教室里的孩子受伤,自己承受着痛苦--背着水泥板,不让水泥掉下来,因为太过劳累,再加上困在废墟里一晚而死。周老师还有个两岁半的儿子,这个孩子真可怜。

  尚老师本来要去省里的学校教书的,结果地震了,为了救孩子,自己死亡了。

  常校长为了救埋在较浅的学生,连自己的儿子都不救。在救孩子的过程中,不小心把腿变残疾了。

  还有袁老师,为了让孩子先逃出去,自己困在废墟里死亡。

  影片中还很多感人的时候。如;学生王霞知道袁老师的生日,凑钱买了个蛋糕送给袁老师,结果,天灾发生地震了,王霞保护好早已变了型的蛋糕,在废墟里王霞和袁老师度过了袁老师的生日。袁老师许的愿望是;希望这里的每一个人能平安地出去。

  这部影片告诉我;生命是无价的,生命只有一次。我们要保护和珍惜生命,多做防震演练,多知道防震小常识,这样才能保护我们的生命。

 

    福建福州鼓楼区钱塘文博小学四年级:林颖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