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秀出你的环保梦想_500字

秀出你的环保梦想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环保,如一直可爱的绿色小鸟在从遥远的半空中,欢天喜地向我们飞奔而来。

  环保,似一堵堵绿浪在翻滚着,奔腾着60,抓紧我们的脚步,和我们一同开心,快乐。

  为了实现大家共同的环保梦想,我们应该绞尽脑0汁去想怎么保护环境。

  我们可以在无边无际的沙漠种上一棵棵绿色的小树,让地球变得更加绿色。可以在大街小巷,告诉大家不能乱丢垃圾,要保护环境,让大家都来一起为环保做出贡献。可以在洗脸时少放一点水,并且用它来0洗洗自的小脚,再在上厕所的时候,用它来冲马桶,我们可以阻止工厂排放污水,让一条条小河变得清澈见底。

  当我们坐上豪华的飞机,看看窗外,俯视大地的景色时,你就会发现大地多了一大片绿色,自己就会开心地笑不拢嘴。当你来到自己出过一份力的森林,瞧瞧在这里筑巢的小0鸟心地飞到你们的身边唧唧喳喳的,顽皮地和你嬉戏。当看到大地得到了灌溉,土地得到了滋润,不再干裂,种出了香甜美味的稻子,尝到了自己亲自劳动的收获,就会感到特别的幸福。

  可是在这里,你们都做过吗?在这里我看到的是垃圾在半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森林渐变少,小动物们无家可归。小河黑乎乎的,里面垃圾成堆,真是垃圾的天堂啊!

  大家赶快行动起来,秀出你们的环保梦想吧!

 

    四年级:阮迦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