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一件难忘的事_350字

一件难忘的事_3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件记忆犹新的事,这件事在我的脑海里一直念念不忘。我想一件难忘的事每个人都有。也许你不想告诉我,但是我要告诉你这件我让我难忘的事。                

  事情发生在2011年的某个周末。星期天我和我的好朋友来到离家不远的公园,我们一边散步,一边讲着有趣的事情。

  走着走着我看到让我震惊的一幕:一位脸色苍白、骨瘦如柴的老人在捡垃圾。看他那破旧不堪的衣服,就知道他历经煎熬,家庭贫穷。一开始没多大在意,可是后来我看到他把钱分给其他穷人,自己却宁愿挨饿,他们可都是穷人啊!不一会儿,他就睡着了。我知道,只有睡觉才不会感觉到饿。看着看着,我不知不觉流下了两行热泪,心里就想麻花一样打了个结。

  后来,这件事渐渐忘掉了,可是每次来到公园的这个地方,总会想起那件难忘的事,总会想起那位老人。我不禁向那个望了望,可是那位老人已经不在了……

                                        

    山东德州临邑县光明月潭小学五年级:王金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