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书,我爱你_500字

书,我爱你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和书的交往由来已久。在我看来,我喜爱的书就是我的朋友,也是我随时想去就去的故地。

  小时候起,我就爱听故事,每天晚上都是爸爸讲的故事伴我入眠。

  从过去沉迷故事书到现在痴迷文学名着,我的读书经历可丰富呢!

  一年级起妈妈就经常给我买作文书,但我觉得作文书中的故事没有一丝令我热血沸腾的情节。于是,我开始看历史书,因为书中有很多很多情节曲折的故事,十分精彩。

  我特别爱看《三国演义》,虽说是读了再读,可是英雄们的事迹依旧令我热血沸腾:诸葛亮的足智多谋,曹操唯才是举,关羽的忠义仁勇,处处折射出耀眼的亮点。其中许多故事让我明白了不少人生哲理,《三英战吕布》使我明白:只要我们团结一致,就算是再强大的敌人也会被我们击败。《赤壁之战》使我明白:不能放弃任何希望,只要大家齐心协力,以少胜多也不是不可能的。

  我还爱看沈石溪的动物小说。如《双面猎犬》、《混血豺王》让我明白:只要心中有梦想,再加上坚持不懈地努力,每个人都可以实现梦想。《斑羚飞渡》中的斑羚们被逼到伤心崖里,老斑羚用自己的生命搭起了一座座“生命桥”,拯救了年轻斑羚。原来动物世界里也有真情!

  ……

  是书让我认识世界,是书使我懂得了做人的真谛,是书令我开阔视野。最后我想说:“书,我爱你!”

 

    湖北宜昌阳光书画学校五年级作文班五年级:郑子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