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是书呆子_400字

我是书呆子_4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妈妈常对我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在幼儿园的时候,晚上妈妈总是给我讲一两个故事,我听得津津有味,如醉如痴。我妈妈原本是一名幼儿园教师,故事的来源就是我妈妈的教科书里,其中有一些名人名言,童话,中外名着的选文……这些故事中的人常常使我牵肠挂肚,我渐渐开始入迷。

  后来,我学会识字,妈妈统计了一下,我一共会认一千多字。那天晚上,妈妈不给我读了,让我自己读,要读出声音,渐渐地,我读完了一本书——《西游记》。

  之后,我上小学了,对书的要求越来越大,我又发现了一块绿洲,邻家的朋友介绍给我一本书——《冒险小虎队》,起先,我只是对那神奇的冒险工具感兴趣,直到我买了那本书才知道,这冒险工具是和书里的情景是相连的,只要把书和工具结合在一起,才能真正体会到冒险的乐趣。

  直到现在,我们班那丰富的图书又像磁石一样吸引着我,有时竟把上面的书当成自己的带回去了,回到家才想起来。

  我真是一个十足的书呆子。

 

    五年级:罗浩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