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富景赏荷_650字

富景赏荷_6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滋”一声急促的刹车声,把我和姐姐从睡梦中惊醒,终于到富景生态园了!下车了,望着门前参天的古树,我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两棵数十米高的古树,用郁郁葱葱的枝叶为我们搭出了一片荫凉。我坐在树荫下,等着姐姐买票。我的手抚摸着这甘受烈日炙烤,供人乘凉的古树,没想到,这树竟是水泥做的,我不禁一脸愕然。

  走进大门,一幅九龙图壁画令我赞叹不已,九条色彩各异的龙在不同的背景下盘旋飞舞。有的怒目圆睁,有的飘逸灵动。更有一只,庄严肃穆,沉稳大气,颇有王者风范。九条天龙活灵活现,整幅九龙图宛若天成。

  往前走,便见到被称为花中君子的荷。放眼望去,这满塘的荷,粉红点点,碧翠片片。这一片绿,那一片粉,营造出一塘的淡雅格调。走到湖边,一股掺杂着泥土气息的荷香扑面而来,令人如痴如醉。河面上,有的荷花早已盛开,有的却还含苞欲放。那些盛开的,畅快地舒展着动人的身姿,那白里透红的花瓣煞是喜人,顶端是淡淡的粉,往下就慢慢变为了雅白。十几片花瓣聚在一起,众星捧月般地托起了那淡淡的,黄黄的花蕊。而那些欲放的,则将花苞微微裂开,散发着幽幽的暗香。像不敢见人的小孩子,娇羞的神态分外动人。馥馥的荷香引来了众多的蜻蜓。这生动的图画,正合了“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的诗韵。

  荷花飘香,恬静而清爽。闭上眼,嗅着荷香,仿佛置身于一望无际的花海。连心也深陷其中,不能自拔。

  不知不觉西边的晚霞映红了天,满塘的荷花在夕阳的余辉中仿佛披上了一层红色的纱衣,比之白天的荷花又别有一番风味。直到最后一抹夕阳沉入地平线,我的心还一直沉浸在这片充满生机的花海之中。

 

    五年级:靳欣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