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盼妈妈的生日_500字

我盼妈妈的生日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唉,又一次错过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就在前不久,我还翻着日历本,到处寻找那一个日期,并一边画上一个大大的爱心,一边精心设计着。

  但最终,我还是错过了。那几天,我糊里糊涂的,浑然没有丝毫的心理准备,待我“一觉醒来”,这些已成为过去。

  十二年来,我从未尽到过我的责任,没有为妈妈好好地过过一个生日,没有一次真诚地对她说过:“妈妈,我爱你!祝您生日快乐!”也许,这么几个简简单单的字词,会有一种让人想哭的冲动,但我从来没有给过妈妈这样的感觉。

  我的生日,爸爸妈妈往往会满足我种种的要求,但每当生日过后,我又会不停地抱怨生日无趣。现在仔细想想,如果这种生日无趣的话,那妈妈的生日又算是什么呢?

  这一次,妈妈的生日又是在她的忙碌和我一时疏忽中度过的。但妈妈完全没有抱怨的意思,甚至连提都没提。我深知,如果我不说,爸爸不说,妈妈是永远也不会说的。我将等待,等待妈妈的下一个生日,我暗自许下承诺,下一个十二月二十日准会有一场热热闹闹的生日会在我家举行,那是妈妈三十六岁的生日会。

  我等待,并且期盼着那一天的到来。在那天,我会说出我12年来一直未说出口的十一个字:妈妈,我爱你,祝您生日快乐!

  我盼着妈妈的生日赶快到来!下一次,我绝对不会再错过啦!

 

    五年级:严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