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杨帆老师_450字

我的杨帆老师_4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有个语文老师叫杨帆,我对她的印象非常深刻。

  杨帆老师有时活泼可爱,有时厉害的可怕。每次下课时,老师都把我叫到办公室,和我聊天。原因很简单:我是语文课代表,我有娃娃音。上课时她的眼睛总是不离开我们,盯着我们有没有好好上课。

  杨帆老师长的很美丽。她水灵灵的大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红扑扑的小嘴巴长在小鼻子下面。老师长的很美丽,但我非常喜欢她的水灵眼睛和温暖的手。

  有一次期中考试时,我正在紧张的写试卷。语文老师走了过来,用一只温暖的手拍拍我的肩,微笑说:“王静,你可要好好考,我相信你一定是全班第一。”我听了这话,顿时轻松舒畅。成绩下来了,我考了全班第二,我愧疚的对老师说:“老师我辜负了你的期望,对不起。”老师仍然笑着说:“没事,谁没个错误?知错就改,才能进步。”这时,我听到语文老师的话,非常感动,所以我在心中默默的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

  老师是多么祥和、严厉。老师,我现在想对您说:“老师,你在我心中永远有一个位置,虽然我已经有了爸爸妈妈,但你在我心中永远和我爸爸妈妈一样,谢谢你给我一段快乐的时光!”

  老师我爱你!

 

    五年级:王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