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狼的优雅_700字

狼的优雅_7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几百年前,狼吃小羊,而且是见了就吃。

  几百年后的一天……

  狼向森林中的动物们发出一条荒唐可笑的誓言,那就是:“狼从今以后,不在吃羊和其他小动物了。”虽然荒唐,可是狼却极其认真的发誓了。

  “妈妈,狼说的是真的吗?”一只小山羊问妈妈。

  “唉,谁知道,反正我不太信任那些狡猾的家伙。”老山羊捋着胡子,慢慢地说道。“想当年,我们全家住在大森林里的时候,他们(狼)就骗过我爷爷一次,以至于要了我爷爷的命呀!我的父亲母亲也相继葬身于他们那锋利的狼牙之下,如今,我有怎么能重蹈覆辙呢?”

  “妈妈,那我们不理他们吗?”小山羊又问到。

  “别慌,先让我试试,看他们吃不吃,反正我跑得快。”老山羊咩咩地叫着说。

  几天后,森林里依然显得格外平静,一切都平平安安。

  “妈妈,妈妈,狼伯伯给了我一块点心,可好吃了。”小山羊咩咩地叫到。

  “小心,看有没有下迷魂药,当年小松鼠的奶奶就是吃下后倒下的。”老山羊提醒到。

  “没事,没事,小白兔都吃了好几快了。”小山羊笑嘻嘻地说。

  又是几天过去了。

  “妈妈,妈妈,你看我的发型漂亮吗?是狼伯伯给我理的发型。”小山羊自豪地说。

  “恩,我看不错,就是有点短,不过挺好看的。那今后,你就去那里理吧!”

  “还有,小鹿姐姐也去那了呢!”

  ……

  又是几天过去了,在大森林深处,在一棵榕树下,正进行着一场神秘的交易。

  交易人:狼、人。

  交易时间:后半夜。

  交易物品:羊毛换羊熟肉,鹿毛换鹿熟肉。

  看来,狼也意识到自己要进化了,也想变得优雅一些,选择吃熟肉了,打山羊,打兔子的事就叫给人类去做了。狼和人类交换物品,这样一来,狼可以吃上熟肉,而人类则用交换的羊毛、鹿毛做成各种衣服。各有所获,共同受益。

 

    六年级:柯洛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