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穷人续写_900字

穷人续写_9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他们都在这啊,嗯!还是你了解我。”渔夫吃惊地说。

  “我们家虽然穷,但也不能让这两个孩子饿死呀!”桑娜一边说一边抚摩着孩子们的头。

  “打鱼也不是长久之计,明天我去城里打工吧,总比这儿强。”渔夫望着桑娜。

  “那你去了没人照顾,我们怎么办?”桑娜差点哭了。

  两个人沉默了一阵。

  “我上一天的班,休息一天,”渔夫说,“我回来再带点吃的,还能在那住,每月也有收入。”

  “那……也行。”桑娜说,“我现在把东西收拾一下……”

  第二天一大清早,孩子们都起来了,这时渔夫也已经背上了包裹准备出发,孩子们和桑娜都向他告别。

  “希望他能找到一份好工作。”桑娜在慢慢祈祷。

  海上的浪花一浪又一浪,阵阵微风带着一点凉飕飕的寒意,天上的,地下的,都还没醒,而渔夫却已经在路上,沙滩上留着渔夫的每一个脚印,每个脚印都是他们的希望。

  炎炎烈日已经升在空中,满头大汗的渔夫终于走进了城里,此时的他很累,很想休息,但他不得不去找工作。他走到一家饭馆,老板看他很脏,给了他一个白眼,渔父想:这份工作肯定不行了。渔夫沮丧地走到了小摊前,问:“我可以到你这帮忙吗?”“你这么脏,不行,脏了我的东西怎么办?”摊主没好气地说,这让他更不自信了。渔夫坐在路边,一个扫路的清洁工正在扫地,嘴里还不停嘀咕着:“这大热天的,热死人了,工长也不让我走,如果有个人替我就好了!”这话让渔夫听见了,渔夫想都没想,走上去对她说:“我替你吧,我可以的。”“嗯,我早都不想干了,你可帮了我个大忙啊。”

  渔夫高兴地回家,桑拿见到他高兴地问:“找到工作了吗?”

  “嗯,清洁马路的,管吃住,每月也给钱。”渔夫说,“你看,这是我给你们带的面包。”说着,就把面包给了桑娜。

  孩子们看到了,来到桑娜前,争着抢着要面包,桑拿把面包分成了好几份,一人一小份。

  就这样,几十年过去了。

  孩子们长大了,渔夫和桑娜年龄也大了,当那两个孩子知道桑娜和渔夫不是他们的亲生父母时,也没有生气,他们只是尽心尽力地去回报他们。

  这七个孩子都在城里工作,都有着不同的职责,渔夫的日子也慢慢地好起来。一天,孩子们让渔夫和桑娜去城里拍全家福,他们去买了新衣服,把自己好好打扮一番。

 

    六年级:mahao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