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_600字

当我面对失败的时候_6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失败的时候,其实失败是不重要的,关键你如何从失败的困境中走出来,有人走一辈子都走不出来,有的人会失败中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它。说起来是很容易,但做起来难上加难。有一段时间,我也陷入了失败的困境,犹如一只无头苍蝇,毫无目标地飞着。

  这次的语文测试成绩公布了,许多同学都考上了优秀分,但我平时每次都名列前茅的人,却没有考上优秀分,我的心情似乎是晴天霹雳,从高高的天空一下子跌落到了谷底。我真希望这是一个梦,但现实却不是。放学了,同学们犹如一只只小鸟快乐地飞出教室,可我怎么也高兴不起来。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脚像灌满了铅似的。回到家里,妈妈还没下班回来,我就从书包里拿出了语文试卷。82!82!我喃喃地念着,那分数深深刺痛着我的眼睛。此时此刻,我的心又一次感到了痛。

  叮咚,妈妈回来了,我伤心地对妈妈说“妈妈,这次测试成绩公布了。我只得了82分,是因为我一时的骄傲自满,粗心大意,使我平白无故丢了不应该丢的分。我就是一个失败者。”妈妈说:“这次考的不好,没关系,找着了原因,下次就要努力,但这次考的不好并不能代表你就是永远的失败,重新鼓起勇气,考好下一次,我相信,你一定能做好的。”听了妈妈的话,我紧张的心也放松了。

  人生在世,不可能春风得意,事事顺心。直面挫折,战胜自我。只要我们拥有锲而不舍的恒心,便没有不可征服的高峰。只要我们拥有一往无前的勇气,就没有不可逾越的障碍,让我们用笑来面对失败,就像我妈妈说的这次考的不好并不能代表你就是永远的失败,为自己开辟成功之路。

 

    六年级:余俊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