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阅读之旅_500字

我的阅读之旅_5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班上的阅读之星,爱看许许多多读书如:杨红樱阿姨写的《笑猫日记》,《淘气包马小跳》,《女生日记》等。郑渊洁写的《皮皮鲁总动员》。下面讲讲我的读书之旅吧。

  我读了一篇文章是:《穿衣服的丑狗狗》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这篇文章的主要人物是:马小跳,安琪儿,丑狗狗的主人麦冬娜,丑狗狗。

  这篇文章的基本内容是:有一只丑狗狗患了眼病,被主人抛弃,它非常想回家。

  我的感受是:小狗狗挺可怜的,马小跳虽然是个小孩儿,很调皮,但也情深意重,爱护小动物。

  我积累的词语有:闹哄哄不停地去走街串巷紧追不舍乖巧的小狗狗,铁石心肠的女人一眨一眨伤心的咽哽温顺的伏在低声的呜咽,我用积累的词语造句:“好心人”带着丑狗狗,走街串巷的寻找它那铁石心肠的主人,可是它的主人还是踪影全无。

  课本阅读:《丑小鸭》读了这篇文章,我知道了这篇文章的主要人物有:丑小鸭。

  这篇文章的基本内容是:一只母鸭生了蛋,其中一只小鸭特别的丑,但它最后成为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

  我积累的词语有:又丑又大美丽洁白垂头丧气难为情等待低下,坚持金黄游来游去五颜六色,我用积累的词语造句:我的家乡是一个美丽的家乡,有清澈见底的小河,小河里有游来游去的小鱼小虾,道路两旁还有五颜六色的鲜花。

  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书是我的最爱。书,I LOVE YOU!

 

    四川成都金牛区金牛实验中学六年级:陈科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