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友谊在刹那间不再开花_800字

友谊在刹那间不再开花_80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友谊之花开在彼此的诚信中,种在彼此的尊重间,长在彼此的理解里,它如同一株快乐的兰花,在彼此的心田里,拥有着蕙质的香气。人世间正是因为有了如此的友谊,才会嬴满幸福。

  当没有了诚信,没有了尊重,没有了理解之时,再艳丽的花也会枯萎,再浓郁的香气也会淡然,无论是用多年精心浇灌的花朵,顷刻间夜活花落茎蒂。

  本来我们的友谊之花开的是那样的灿烂鲜艳,但由于你的欺骗,伤害,结束了多年的绽放,不再花香四溢。

  别把朋友当作傻子,欺骗的行经一旦在心中隐藏,终究一天会在有阳光的日子揭露。

  别把朋友对你的善意,当作是施舍你的恩惠,那只是在你落难的时候,我们对你伸出的温暖双臂。

  金钱可以买到很多价值连成的东西,却永远买不到真诚的友谊,算计朋友,等于在算计自己。

  人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人品。

  当言行不一,品质扭曲时,再深厚的友谊也会被你虚伪的本质稀释成一杯白开水。

  朋友们都这样说你:什么都没有了,只剩下一张嘴了。也就是说,你已经落难到了连最起码的真诚友谊也被虚伪的心灵吞噬的干干净净。有的只是所谓的“豪言壮语”“甜言蜜语”“信誓旦旦”。

  当一个人的品行在朋友的心目中没有了分量时,那残留在生命的感觉,高尚的情感也荡然无存。没有了诚信,友谊之花不再开放,那就是一种伤害,一种背叛。

  你常对我们说:你有困难,让我们都能理解你。当你美女簇拥,花天酒地时,想到过自己困难难吗?想到过心中还有那份纯纯的友谊吗?你怎么就不站在对方的角度,理解对方的难处呢?你好自私啊。

  “但愿人长久”相识多年的我们,感觉路越走越窄,越来越陌生,还能相持到多久?我们都在思考这个问题。存在我们彼此心间的只能称其为一帘幽梦梦,一帘被时时光阻隔的幽梦。

  每个人都期盼纯纯洁的天真的友谊,我们都在用一颗善良的心包容这份友谊,我们都在用彼此的爱与友谊相会,而你呢?从此地到那方,把身边每一个呵护着你朋友的心欺骗的伤伤痕累累,在滴血,在流泪。

  选择逃避真的是那样释然吗?生活就是如此这般的现实,你忘记以前的承诺,忘记你做人的坦坦荡荡,真诚面对。醒醒吧,逃避不是最好的办法,让朋友重新审视你,让时间来证明你的诚信。

 

    六年级:冯琪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