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月亮湖_650字

美丽的月亮湖_650字

2013-10-09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春姑娘送走了冬爷爷,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的来到人间。春儿姐姐把我和爸爸妈妈送到了美丽的月亮。

  走进月亮湖公园,春风习习,大树穿上了绿油油的外衣轻轻地随风飘动。风里裹着淡淡的清香,哦!是小路旁边上五颜六色的小花,争奇斗艳竞相开放着。蝴蝶围着花儿在翩翩起舞。嫩绿的小草穿着绿色的军装,像小战士一样站在那里,保卫着花儿姐姐,看上去很神气的样子。

  我们慢步在精美的小石子铺成的小路上,尽情欣赏着月亮湖畔美丽的景色。

  东面,平静的湖面就像一块大玻璃,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映出蓝的天,白的云,绿的草,红的花,美丽极了!春风拂过,湖水慢慢动了起来,好像我漂亮裙子的花边。我坐在船上可以看见小鱼在湖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西边,大转轮游乐场仿佛在向我招手,好像说:“欢迎你们的到来。”这时的游乐场似乎都动了起来,碰碰车跳起了优美的舞姿,升降飞机场忙着唱歌,他们好像在比赛“谁是冠军”呢!

  向南望,明媚的阳光下,那一串串红红火火的串红花,漂亮极了!有的像小孩子在那玩耍,有的像红红的火焰,在那燃烧,串红花的绿叶像一块快绿色的宝石闪闪发光。有的花瓣全都展开了,露出火红的花蕊,散发出诱人的香味,有的还是花骨朵呢……形态各异,真叫人眼花缭乱呀。我仿佛也成了一个串红花公主,生长在花的世界里,花的海洋里。一会儿手里拿着魔棍在那挥来挥去,一会儿在那唱歌。一阵春风吹过,火红的串红花,和我这位花公主跳起了优美的舞姿。

  我聆听这月亮湖迷人的旋律,欣赏这月亮湖迷人的景色。啊!我爱美丽的月亮湖,爱这月亮湖里火红的串红花。

 

    六年级:曹萌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